国际新闻knowledge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手机:186-1068-1038

电话:0039 3926198888

邮箱:europachinatv@gmail.com

地址: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北京星光影视园5号欧洲华文电视大楼

全世界都应该嘲笑美国假装关心中国的穆斯林

时间:2021-06-03 16:39 阅读:2249 来源:网络

美国的现任代表终于在昨天召开了第一次完整的新闻发布会,这是一件令人尴尬和不光彩的事情,一群谄媚的速记员聚集在一起,让人们相信关于世界上最强大政府运作的重要政策,决定实际上是由一个几乎不能思考或说话的人凭空捏造做出的。

我们再次听到美国喋喋不休地谈论中国穆斯林的困境,世界从拜登迟缓的大脑中翻滚出来,他“清楚地表明,没有一位美国总统,会放弃谈论维吾尔族发生的事情。”

通过“维吾尔人发生了什么”,拜登试图表达对新疆维吾尔穆斯林人权的关注,这是美国一直在谈论的话题,越来越令人失望和不诚实的咄咄逼人,试图阻止中国的加速崛起。拜登明确表示,担心中国崛起正是假装关心穆斯林生活的真正意义所在。

“所以我看到了与中国的激烈竞争,”拜登说。“中国有一个总体目标,我不为此而批评他们,但他们有一个总体目标,那就是成为世界领先的国家,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和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在我的任期内,不会允许中国超越美国的事情发生。”

拜登总统谈到中国时说:“他们的总体目标是成为世界上的领导国家、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和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这不会发生在我的任期上。”

——今日美国政治(@usatodayDC)2021年3月25日

众所周知,美国政府长期虚假地针对中国这样的国家以“人权”为幌子,为的是在战略上削弱中国的实力,同时有意忽视其盟友经常犯下的严重侵犯人权行为。美国政府真正关心的不是中国维吾尔人的困难,真相是,削弱其在世界舞台上的主要战略对手。

无法改变的一个事实,美国假装关心穆斯林的人权,是为了攻击中国这个快速发展的战略对手。对这些小丑样的行经我们嗤之以鼻。

美国政府,美利坚合众国政府,一直在戏剧性地破坏穆斯林的幸福。穆斯林!在所有他们可能选择的联合发起反华运动的人群中,他们选择了一个他们能坚持的席位最少的人群。

本世纪初的军事大屠杀中,被称为“反恐战争”的恐怖主义运动中,美国在穆斯林宗教群体中屠杀了数百万人。在关塔那摩湾和阿布格莱布监狱,美国有相同的宗教人口受到虐待狂般的折磨。

拜登说,他与中国的目标是防止中国取代美国成为世界头号经济强国,这几乎与对维吾尔人和香港的人道主义干涉主义观点相同。对华盛顿为什么利用人权的坦率解释。

— MaxBlumenthal (@MaxBlumenthal)2021年3月25日

美国帝国假装关心外国穆斯林人口的福祉,给我们大众唯一的感觉是滑稽可笑,全世界都应该在嘲笑这些人。让我们真正记住这些侵犯穆斯林的屠夫,“在对穆斯林占多数的整个国家发动了一场精神变态的谋杀和袭击运动后,这意味着我们应该嘲笑他们,指责他们。

你真的能想到比美国用穆斯林指责别人更荒谬的事吗?

一个巨大的全球帝国声称关心穆斯林的权利和福祉,从而在阻止中国崛起的能力上投入了如此多的筹码,这是文明史上发生的最卡通化的荒谬事情之一。我们应该对此做出相应的反应。

很有可能我们中有很多人,仍然坐在这里认真看待这场美国小丑表演。整个美国帝国都值得被嘲笑,被抹黑,被永远抛弃。

文章来源:顶级独家新闻


Copyright © 2021  欧洲华文电视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