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marketing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手机:186-1068-1038

电话:0039 3926198888

邮箱:europachinatv@gmail.com

地址: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北京星光影视园5号欧洲华文电视大楼

高至145万美元!黄建南作品被权威鉴定机构莫赫塔里评估出高价

时间:2021-11-26 09:44 阅读:10836 来源:网络

    LABA国际艺术节蓝筹股艺术家黄建南再次迎来高光时刻!近日,黄建南的三幅作品经美国艺术银行推举,被比佛利山庄权威鉴定机构的资深鉴定家萨拉·莫赫塔里(Mokhtari)评估出高价。三幅作品分别是:《青春之花》(The Flower of Youth )45万美元,《山花烂漫》(The Flowers in Mountains)115万美元,《千丝万缕》之三《取之不尽》(Inexhaustible)145万美元。

△估价45万美元的《青春之花》(The Flower of Youth )

    据LABA国际艺术节官网介绍,黄建南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艺术家之一,擅长油画和中国水墨画,特别是能将水墨画的技法有机结合于他创作的具有先锋意识的油画。他以2900万美元的艺术销售额在2020胡润中国艺术榜上排名第三,在胡润全球榜上排名第19位。


△估价115万美元的《山花烂漫》(The Flowers in Mountains)

    黄建南拥有诸多职务和荣誉,包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理事、“为奥运喝彩”组委会海外艺术总顾问、法国艺术家委员会会员、世界低碳城市联盟艺术顾问、法国吉尼市金质勋章荣誉市民、印度尼西亚皇室赐封其为“伯爵”殿下、意大利君士坦丁皇家萨克骑士勋章等;今年4月,他还被授予圣彼得堡皇家学会RSSG亚洲唯一艺术界的荣誉会员资格。

△估价145万美元的《千丝万缕》之三《取之不尽》(Inexhaustible)

    2020年10月28日,黄建南受LABA国际艺术节组委会特邀,以蓝筹股艺术家身份参与LABA国际艺术节。不到一年时间就在北美刮起一阵黄建南艺术之风。尽管美国遭受严重的疫情困扰,但黄建南在美国艺术界,媒体界仍然风头强劲。短短几个月,黄建南在北美的关注度从网络社交媒体的400万上升至1200万的关注度。

△《青春之花》评估证明

    黄建南在今年5月26日于比佛利山庄希尔顿酒店举行的个人作品观摩研讨会上,除受到比佛利山庄艺术圈的关注,来自比佛利山庄各高端画廊、拍卖机构、媒体机构、特别是艺术圈的名流纷纷参与祝贺。黄建南也因此成为比佛利山庄最受关注的亚洲艺术界一位重量级艺术家。

△《山花烂漫》评估证明

    本次为黄建南评估三幅油画的鉴定机构是长期从事高端艺术品鉴定机构,鉴定专家萨拉·莫赫塔里(Sara Mokhtari)是一位具有35年艺术品评估资格的鉴定师。她具有全美鉴定估价执照(Associate with the Appraisal’s Association of America),她对伦勃朗、丢勒等古典大师的版画、素描,18、19世纪法国版画和绘画,以及美好年代画派、印象派,对毕加索、夏加尔、达利、米罗、马蒂斯等现代大师都有丰富的鉴定估价经验。


△《取之不尽》评估证明

    萨拉·莫赫塔里几乎给全世界著名画廊和世界顶级拍卖公司鉴定过艺术品,也与世界上几乎所有主要拍卖行密切合作,如苏富比、佳士得、菲利普;巴黎的 Artcurial、Aguttes、Blanchet、Debureaux、Bassenge、Fischer;德国的Hauswedell Nolte;瑞士的Koller等。

△黄建南在2020胡润艺术榜上中国排第3位、全球排第19位

    萨拉·莫赫塔里对黄建南三幅作品的评估,严格按黄建南在全世界范围内艺术作品的影响力以及各拍卖行原有市场价格作为参照,特别针对和研究对比黄建南近一年来在北美艺术市场的影响力和市场价格信息。

△黄建南在“LABA全球最具影响力艺术家”名单中位列第一

    据悉,美国艺术银行(US ARTBANK)市场管理团队近期将联手LABA国际艺术节的专家学者,并聘请专业律师事务所,把黄建南三幅油画作品推入苏富比、佳士得、菲利普等顶尖拍卖行。


△黄建南获得LABA国际艺术节公益标志奖

    此外,黄建南另外三幅百万级作品也在进行评估中。据世界知名雕塑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美术教授理查德·韦恩透露,黄建南近期会推出创作周期相对更长、在内容上影响力更加深远的作品进行专业评估工作。据初步预估,部分作品价值应该超过千万美元。


△黄建南新作


Copyright © 2021  欧洲华文电视台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