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marketing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手机:186-1068-1038

电话:0039 3926198888

邮箱:europachinatv@gmail.com

地址: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北京星光影视园5号欧洲华文电视大楼

精英投资投智将从国内延深至沙特

时间:2023-02-05 13:51 阅读:5052 来源:美国华商网

下榻精英会北京联络处期间,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创会会长、理亊会主席、世界孙中山基金会执行会长管必红在总会长洪子晴的指导下,与精英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世界孙中山基金会秘书长、沙特阿拉伯王国萨勒曼国王理想国项目北京联络处负责人赵启文,中国肖像画第一人、精英会书画专委会会长于成松,沙特阿拉伯巴克曼国际集团北京联络处负责人范晋原,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北京联络处主任胡华明,世界孙中山基金会北京联络处主任申雅萍,金融专家石磊等举行会谈。

详细讨论了精英会第八批助推“一带一路”投资投智考察的相关内容和程序;听取了投资额度达万亿美元的沙特阿拉伯王国萨勒曼国王理想国新城计划及造价达三万亿元人民币的沙特运河工程项目的汇报。研讨了在世界朝圣之都,沙特阿拉伯王国的麦加城,创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一中沙友谊丰碑,展示习近平主席与沙特国王、王储等在一起的䂃间。让中沙友谊在朝圣之都麦加千古流长。实行文化搭台,经济唱戏,延深投资投智从国内到沙特王国,助推“一带一路”发展,打造中沙能源合作新亮点,促进中沙友谊。

会议还讨论了急聘理工专业人才,急寻能源、建筑、交通、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合作伙伴等相关事宜。(华商文)


Copyright © 2021  欧洲华文电视台 版权所有